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回家的诱惑》“艾莉”李彩桦离婚 婚姻仅维持1年7个月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11-13 10:00:00

据港媒,艺人李彩桦去年2月2日在内地与商人黄彦书领证结婚,同月14日趁情人节于网上公布婚讯,宣布成为黄太。

可惜今年初在新冠疫情影响下,两公婆分隔异地见面机会近乎零。6月时,李彩桦亮相无线节目《流行经典50年》时,已透露3个月未有与老公见面,露出端倪。有港媒收到消息,李彩桦早于今年9月已与丈夫在内地完成办理离婚手续,结束1年7个月的婚姻关系。

港媒求证李彩桦离婚一事,她直认不讳,强调大家是和平分手,事件亦没有涉及第三者。她指离婚主因是长期分隔异地令感情有变,她说:“虽然我们天天都有电话联络,但始终见不到面,沟通上难免出现问题,有问题发生好难去解决。”李彩桦承认自己事业心重,虽然懂得照顾自己,但婚姻始终是2个人的事,要同时顾及另一半则是深厚的学问。早前她接受访问时亦曾透露,老公不喜欢她拍摄亲热戏,工作观念上始终有所出入。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