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复出无望?曝TVB将与黄心颖在两个月内解约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11-07 15:22:59

网易娱乐11月7日报道 11月7日,据港媒,前港姐黄心颖去年因“偷食事件”而遭无线(TVB)雪藏至今,但随着拍下的最后一部作品获安排明年播出,令人揣测是否翻身有望的同时,原来无线已决定放弃她,将于短时间内解除合约。

2012年港姐亚军黄心颖,去年4月背男友马国明“偷食”人夫许志安,形象直跌谷底,除赔上感情与马国明分手外,事业同样遭重创,被无线无限期雪藏。她一度败走美国自我反省兼过新生活长达8个月,有传她在当地曾转行做地产代理,但最终还是返港等机会,可惜至今未有工作。

黄心颖

消息指,无线经过多番开会商讨后,有感“偷食事件”已发生一年半有多,但黄心颖的形象未见好转,虽然双方合约仍有一段很长时间,即使雪藏期间以“无薪请假”方式履行合约,不用发放工资,但有感她留在公司亦无甚作为,加上现时经济不景,相信其星途短期内也难有突破,故决定放弃,最迟2个月内便正式与她解约。

记者就此事联络黄心颖,问会否觉得不舍或解脱?工作上有否新方向?她以短信回复时未有否认遭解约:“有进展再同大家讲,多谢关心。”

据了解,此前TVB高层乐易玲直言没想过要放弃黄心颖。

乐易玲

TVB高层乐易玲出席演员面试活动,当被问及黄心颖近期工作安排时,乐易玲表示暂无新剧拍摄安排,但确实想约黄心颖出来见面倾谈的,可惜最近非常时期,不适合出门,两人一直保持着联系。此外,乐易玲还直言黄心颖性格正面,自己没想过要放弃黄心颖,她认为人人都会犯错,只是看错得有多大,以及有没有机会重来。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