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爸爸去哪儿》夏天长残了?与童年相比变化大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11-04 09:10:58

网易娱乐11月4日报道 近日,曾参加过《爸爸去哪儿》的夏克立和黄嘉千的女儿夏天近照曝光,与童年时期的她变化太大,网友纷纷表示根本认不出来了!

长大后的夏天五官看上去并没有小时候那么精致,与小时候相比变得普通了很多。网友纷纷表示:“夏天小公主这是长残了么?”也有网友称:“她现在还小,女大十八变,会越来越好看的。”

《爸哪》夏天长残了?与童年相比变化太大

夏天(Poppy),2009年12月2日出生于台湾,中加混血儿。台湾外籍艺人夏克立与台湾女星黄嘉千之女。

2013年7月,夏天首次亮相综艺节目《康熙来了》。2015年5月,因参加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第三季》节目而受到关注。夏天在首期节目中便头戴桂冠并以一袭黄色公主裙惊艳亮相,被观众誉为“最美混血小公主”。

很多童星都难逃颜值下降的困境,此前刘烨的儿女诺一和霓娜也曾被网友评价长相不如从前。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