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著名影星肖恩·康纳利去世 被誉为永远的詹姆斯邦德

来源:海外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11-01 11:04:49

著名影星肖恩·康纳利去世被誉为永远的詹姆斯邦德

海外网10月31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31日消息,英国著名演员肖恩·康纳利去世,终年90岁。

他曾在007系列电影中多次扮演主角詹姆斯·邦德,受到观众的喜爱。

肖恩·康纳利主演了《007之诺博士》、《007之来自俄国的爱情》、《007之金手指》、《007之霹雳弹》、《007之雷霆谷》、《007之金刚钻》这6部“007”系列的电影。

自主演“007”以来,肖恩·康纳利一直是最受观众喜爱的演员之一。

《英国广播时报》曾在今年8月发起民意调查,康纳利以56%的得票率当选“最佳詹姆斯·邦德饰演者”。

著名影星肖恩·康纳利去世被誉为永远的詹姆斯邦德

在今日发表的悼文中,“007”系列电影的制片人迈克尔·G·威尔逊和芭芭拉·布罗科利表示,“康纳利是永远的詹姆斯·邦德。

他塑造了富有魅力的秘密特工形象,毫无疑问,这部系列电影能够成功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他,我们将永远感激他。”

1956年,肖恩·康纳利凭借BBC剧集《拳王争霸战》崭露头角。

然而,他传奇的电影生涯是从这句台词开始的:“我的名字是邦德——詹姆斯·邦德”。

著名影星肖恩·康纳利去世被誉为永远的詹姆斯邦德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