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娱乐圈追星女孩!马苏张子枫蔡依林 手机壳暴露少女心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10-30 16:00:18

近日,马苏发文祝贺玄彬获奖并配文:“优秀![赞]这就是我的手机壳上的那个人[打call]”。此前,就有网友发现在某节目上玩手机的马苏手机壳亮眼,竟然是玄彬照片定制款,有追星女孩内味儿了!

要说娱乐圈追星女孩那不得不提蔡依林啦,一部剧换一个“老公”的,实在是不要太真实。早前她就用过粉丝送给自己的朴叙俊手机壳,还拍了照晒出自己玩手机的照片,满满少女心。

张子枫也追星,而且还很疯狂的,手机壳无论怎么换,图案都是他一个人——菅田将晖!像不像追星的你?

没想到的是一向低调的王鸥也是一个疯狂姐姐粉,竟然是喜欢易烊千玺的,而且还大大方方的用起了对方大头贴的手机壳。看来不管多大年纪都是拥有一颗追星的少女心。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