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贤惠!秦昊拍吻戏前 伊能静贴心准备两种“道具”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10-29 08:52:55

秦昊拍吻戏,伊能静准备漱口水口香糖,这大度和专业值得学习啊

    网易娱乐10月29日报道 28日,在某综艺节目中,伊能静自曝会在秦昊拍吻戏之前为他准备一系列清新口气的物品,例如口香糖、漱口水等。为了让秦昊嘴里不要有异味,引起尴尬,她会提前把所有东西准备好,她此话一出,令现场其他几个嘉宾的感到很惊讶。

    黄圣依说自己第一次听到这个,并且直接竖起大拇指为伊能静点赞。

    看到这段视频后,很多网友也纷纷称赞伊能静非常贤惠、贴心,不仅对老公的工作非常理解和支持,也很尊重与老公合作的演员。

    虽然两人这段姐弟恋一开始并不被人看好,但是两人自结婚以来感情一直非常好,伊能静经常发长文表白老公秦昊。

    据悉,2014年2月10日,秦昊与伊能静一同亮相第64届柏林国际电影节首映礼,两人相恋。2014年9月3日,身在欧洲的伊能静在社交平台发文宣布,7月14日在土耳其已经答应秦昊的求婚,并忆起当时的场景,秦昊站在花团中,满地都是玫瑰蜡烛,海面上放起了烟花,非常浪漫。随后,秦昊转发并深情写道:“择一人、走一生、过一世安稳。你是否愿意?”

    伊能静懒理儿子哈利舆论与秦昊隔空唱歌甜蜜告白

    2015年3月21日,秦昊与伊能静举行婚礼。2016年6月28日,47岁的伊能静生下女儿米粒。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