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舒嘉颖自曝自己是“晚熟”型 36岁时突然感觉老了

来源:北青网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10-28 08:21:53

舒嘉颖

从2001年参加韩国三大娱乐公司DR举办的DR China选秀中脱颖而出,之后到韩国接受演艺培训,2002年以A2韩流偶像组合中国籍成员出道,从2002年算起,舒嘉颖出道至今已经18年了。今年他已经38岁了,已不再是当年说话都磕磕绊绊的懵懂少年。

关于38岁,舒嘉颖有太多的想法,他说,之前就是一直觉得这个年纪离我很遥远,但不知不觉就到了这个年纪,其实也没有多大的变化。

2005年舒嘉颖因患炎症性疾病隐退娱乐圈,时隔14年之久正式于2019年宣告复出,他接连收获了数个广告代言。谈及年龄,舒嘉颖表示,36岁的时候突然感觉自己已经老了。35岁之前从来都没有这种感觉,总认为自己还很年轻,是一个快乐的“少年”。舒嘉颖还自曝自己是“晚熟”型。“我总觉得自己比同龄人要晚熟,譬如以前很多同学朋友都忙着结婚,努力挣钱买房的时候,自己还成天生活在打闹与嬉戏中,从来不觉得挣钱是多么重要的事情,完全活在自己不成熟的世界里”。

舒嘉颖

谈及感情经历,舒嘉颖声称,高中的时候自己经常收到情书,但是根本不懂。但舒嘉颖也曾有过暗恋的时候,“反正那会儿就是默默的等待,希望人家经过,能够见到她”。对于目前舒嘉颖的感情状态,他表示,“仍单身中,现在只想专注于自己的事业”。

“这几年才开始规划自己的未来,以前我觉得自己的梦想都是模糊的,我到底要干什么?成为职业音乐人?表演艺术教育家、演员还是导演?我一直都没有想清楚,直到最近才有所‘顿悟’,我才确定朝着成为一名‘表演艺术家’的方向在努力。”这是舒嘉颖对自己的评价。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