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明月曾照江东寒》将收官 德漾娱乐张雪菡演技获赞

来源:北青网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10-28 08:15:21

由蓝海瀚、王飞执导,于朦胧、邢菲、张雪菡主演的古装武侠言情剧《明月曾照江东寒》即将VIP收官。剧中饰演红衣侠女的德漾娱乐演员张雪菡,凭借惊艳红衣扮相和亮眼演技获得观众认可。张雪菡饰演的沈胭脂作为不断推动剧情发展的“工具人”,能文能武能配药,被网友笑称是“最强辅助”;又飒又美的造型,也被观众提名为“影视剧中令人惊艳的女配角”。

《明月曾照江东寒》自播出以来,秉承了爱奇艺一贯倡导的“青春、阳光、正能量”的正向价值观,剧中人物风格迥异,故事节奏干脆利落。张雪菡在剧中虽为配角,但作为男主林放的贴身护卫,张雪菡饰演的沈胭脂不仅需要诠释出对林放衷心耿耿的情感诉求,同时需要在各类不同打戏中展示侠女风采,两者都对张雪菡演技进行极大考验。不过,学舞近20年的张雪菡,通过精湛的舞蹈技能急速融入在影视剧的表演中,而因本身就自带“异域长相”与爽朗性格,张雪菡十分符合剧中沈胭脂飒爽的气质。

作为德漾娱乐新生代女演员,张雪菡形象甜美青春、活力满满。除了《明月曾照江东寒》中红衣侠女沈胭脂,张雪菡在《恋恋江湖》中饰演的甜美可爱陆仁依、《光芒》中饰演民国新青年戴爱玲同样令人期待。而接下来张雪菡将在《公子倾城》中开启全新角色裘婉,目前也在紧锣密鼓的拍摄当中,期待张雪菡在今后的演艺道路上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