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第二届“空谷音乐季”举办 老狼将登台献唱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10-27 09:03:09

山谷居民音乐空间是“小娟&山谷里的居民”乐队主唱小娟发起的音乐空间。10月31日至12月21日,第二届“空谷音乐季”将在山谷居民音乐空间举办,老狼也将登台献唱。

本届音乐季中,每周将上演不少于两场音乐会,汇聚民谣、国风、流行、布鲁斯、爵士、世界音乐等多种风格的音乐人。作为“小娟&山谷里的居民”乐队的多年好友,老狼将于11月29日登台。12月20日,“小娟&山谷里的居民”乐队将带来演出。此外,植根于民族音乐的艾斯卡尔灰狼与当下国内最活跃的蓝调摇滚乐队MOJOHAND,将与众多业内知名的音乐人一起,共同组成空谷音乐季阵容。届时,他们将用不插电的形式为大家呈现原汁原味的音乐演出。

小娟表示,空谷音乐季在山谷音乐空间举办,正符合了她们初创它的愿望,在一个美丽的地方建一个独一无二的空间,让人们透过山谷看到世界。小娟说:“我们扫洒庭除,空出足够的天地,等大家来做山谷的居民。”(记者 韩轩)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