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55岁郭富城发文感谢生日祝福 被妻儿拥吻超幸福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10-27 09:02:12

网易娱乐10月27日报道 10月26日是郭富城55岁生日,他发文表达对家人、同事、朋友和粉丝生日祝福的感谢。在晒出的照片中,55岁的郭富城一点都不显年纪,他被老婆方媛和两个女儿们相拥亲吻,一家人在一起的画面十分的甜蜜温馨,幸福满满。

他还特意感谢了粉丝为自己做的生日应援,称自己深受感动,“我会把这些支持化成动力,努力做好每个作品,呈现给大家分享,作为为对大家的感谢。”

郭富城一直以来对妻儿宠爱有加,前段时间“天王嫂”方媛晒出自己的跳舞视频,视频中的她穿着白色短款T恤搭配女仔裤,跳Blackpink的新歌《How You Like That》,整个跳舞过程方媛动作僵硬,四肢不协调,和原版相差太多,毫无美感。

随后方媛就收到了来自网友的“群嘲”,不少网友评论要粉转黑,方媛霸气回复“好的送你一程”,还有粉丝让她别跳了,方媛好心态回复“你这句话让我更认真跳了”。而老公郭富城曾被称为亚洲舞王,夫妻俩差距这么大,不少网友调侃道:“郭富城看到会笑话的”。

郭富城出席活动在被问到妻子方媛跳舞被群嘲一事时,郭富城高调护妻,对此事回应道:“她完全没学过,很有天分,只是没有被发掘,我很看好她”。

当被记者问到是否有机会和方媛同台演出时,郭富城表示目前还没有此打算,但自己会考虑。除此之外他还提到方媛虽然不会跳舞,但她会利用带小孩剩下的时间找老师学习,很有勇气。

    此前,潘玮柏宣布与空姐女友Luna结婚,网友开始挖出Luna过去的照片,直指她整容,还指出她与郭富城的老婆方媛,同是“天王嫂培训班”的一员。更尴尬的是,超级富二代王思聪还发文称两人是“Amy姐身边两名大将”,疑似暗示两名天王嫂有故事。

    怼王思聪?Amy姐回应培训网红:当天王都是傻子?

      随后潘玮柏娇妻和郭富城娇妻的一些性感大尺度照也曝光,曾引发热议。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