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佘诗曼曝曾经拒嫁豪门原因:刚读完书就嫁人好奇怪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10-22 08:23:47

网易娱乐10月22日报道 据港媒,佘诗曼近日参加某访谈节目罕见聊起自己的感情观。在访谈中,被问到当年参选完港姐后为什么没有嫁入豪门,而选择进入娱乐圈,佘诗曼坦言:“那个时候年纪小,刚刚读完书出来就嫁人好奇怪。”她表示自己并不后悔当初的选择,“如果没结成的话,那他肯定不是最适合我的。”

谈到爱情观时,佘诗曼表示:“随缘吧,反正我想找一个有趣的灵魂!”佘诗曼还透露自己不会参加恋爱类的综艺节目,她认为自己大部分人生都呈现在了观众面前,想在感情方面有自己的私隐。

佘诗曼1975年5月28日出生于香港,2004年凭借古装宫斗剧《金枝欲孽》获得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我最喜爱的电视角色奖、以及马来西亚Astro华丽电视台颁奖典礼我的至爱女主角奖和我的至爱角色奖等奖项。2006年凭借爱情剧《凤凰四重奏》获得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最佳女主角奖和我最喜爱的电视女角色。2017年,主演古装宫廷剧《延禧攻略》。

10月5日,佘诗曼现身上海品牌活动,在聊到近日趣事的时候透露自己曾偷偷跑出来看电影,她还调侃道:“其实不用偷偷来,因为没有人认出来,因为大家都戴着口罩帽子。”原来“娘娘”私底下这么可爱又接地气的呀。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