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明星童年照:王俊凯肉肉婴儿肥 张子枫齐刘海很可爱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10-20 15:41:33

王俊凯

这个是王俊凯小时候的照片,参加拓展训练,穿着迷彩服,那个时候的他还有些婴儿肥呢。肉肉的脸蛋儿,想要捏一捏呀。头发有些绒绒的,不过看着很顺滑。表情有些傲娇,充满了自信。

蔡徐坤

蔡徐坤在小时候拍照的角度有些犀利呀,俯瞰着镜头,厚厚的头发稍微遮挡住了眼睛,微微侧脸看着镜头,脸部轮廓线条很明显,戴着金属耳机,当时已经有了自己的审美,在穿着打扮上面会按照自己的喜欢来诠释。随着时间流逝,现在的他,长相越来越帅气了呢,褪去了小时候的稚嫩,有着撕漫男的称号。

张子枫

张子枫抱着小狗狗,要不要这么的可爱呀?当时还留着长发,齐刘海的发型,水汪汪的眼睛,十分灵动,面对镜头也很上镜。小时候的她看着很活泼,而现在子枫妹妹反倒是看着有些腼腆了呢。

杨幂

瞧见杨幂的童年照,在额间点了一个小红点,穿着白色印花连衣裙,看着很乖巧,文静。当时的颜值就已经很出众了,十分讨人喜欢。

赵小棠

这张童年照是女星赵小棠的,当时的身材还有肉嘟嘟,活泼开朗的性格,自己笑的很开心,眼睛都眯成一条缝了。这是遇到了什么开心的事情了呢?被她的笑容所感染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