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追星现场!王源买千张林俊杰新专 谭松韵开心连线

来源:北青网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10-20 08:48:11

10月19日晚,林俊杰举行新专辑线上听歌会,迷妹谭松韵线上连线。她扎双马尾穿粉衣全程笑容灿烂,与偶像连线时声音略显紧张,她表示听了《幸存者》后好感动,尤其是和林俊杰一起听新歌就更感动了,听JJ的歌让她有一种安全感,让她很舒心,大赞对方的歌有力量。

谭松韵还自曝自己在剧组拍戏时,只要进化妆间,化妆师都会把音响换成林俊杰的歌。她透露自己十几岁时就喜欢了JJ,从对方第一首歌就开始喜欢了,更晒出手写应援语为偶像新专助力。

林俊杰也称自己有关注到谭松韵的动态,看到她经常分享发一些自己的歌曲,也会去对给她点赞,也贴心提到会看到谭松韵的影视作品。

网友纷纷表示:“恭喜松韵追星成功”、“妥妥的迷妹哈哈哈哈”。

除了谭松韵之外,林俊杰的迷弟王源也非常给力,他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购买偶像新专的截图,上面竟然显示买了1084张,可谓是“土豪粉”了,他还配位写道:“支持!!!”以此来表示自己的激动之情。

粉丝看到后纷纷调侃“原来王源还是数据粉+事业粉”、“王源像极了打榜时的我”。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