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CL确定10月29日以双单曲回归 时隔10个月发行新曲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10-17 18:01:13

中国娱乐网讯 10月17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歌手CL将会于10月29日以双单曲回归歌谣界,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期待。

CL通过官方SNS公开了拍有她背影的预告照片,同时写道“2020. 10. 29 1PM KST”预告了将于韩国时间29日下午1时发表新曲的信息,确定CL将会于29日发表全新单曲,正式回归,引发强烈的关注和期待,这也是CL时隔好久之后再次发行全新的歌曲。

根据CL官方提到的消息"NOT 1 BUT 2",表示此次的新曲不是一首而是两首。据悉,这是她继去年12月发行的Project专辑《In The Name Of Love》,时隔10个月之后发行的新曲。特别的是,这是CL为了新的出发而制作的正式新曲,因此粉丝们比任何时候期待值都更高。

CL是韩国女歌手、舞者、词曲创作人,女子演唱组合2NE1成员之一。2006年参加韩国YG娱乐公司面试受到提拔,成为旗下练习生。2009年5月以演唱组合2NE1正式出道。2013年5月发行个人单曲《坏丫头》,凭借该曲获得第15届Mnet亚洲音乐大奖最佳舞曲表演女歌手奖。此前等在美国进行演艺活动,备受关注。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