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夏雨为媳妇儿袁泉庆生:一如既往 生日快乐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10-17 10:15:40

10月16日是袁泉的生日。袁泉工作室发了袁泉的从小到大的笑容合集,袁泉随后也转发了视频,祝福大家“平安健康”。作为老公,在这个重要的日子自然不能缺席,夏雨也转发了袁泉的微博,并祝福媳妇生日快乐:“一如既往,生日快乐!”虽简单,却看得出两人情谊。

网友也被两个人的互动给甜到:“夏老师的生日祝福可能会迟到,但不会缺席。新的一年啦,好好陪小袁儿!!小袁儿老师生日快乐!!!”“呀姐夫来啦,祝你媳妇儿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1999年,夏雨与袁泉正式交往,被演艺圈评为金童玉女组合。2009年8月30日,夏雨和袁泉委托经纪公司发布结婚声明。今年7月28日,有媒体曝光一组夏雨带着女儿逛街的照片。照片中,夏雨身穿粉色T恤,健硕胸肌十分明显,而10岁的女儿夏哈哈则骑着滑板车,面戴着口罩但眉眼清秀,身高超过到爸爸肩膀。以往,夏雨妻子袁泉也经常带着女儿出现在机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