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Gary将于今日发行新迷你专辑 讲述成为父母的心情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10-15 18:59:26

中国娱乐网讯 10月15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歌手Gary目前确定将会于今日正式发行个人全新迷你专辑,这张专辑也将会讲述自己为人父母的心情。

时隔好久,Gary新迷你专辑《2020》将于韩国时间15日下午6时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发行,共收录4首歌曲。此次是他继去年8月发行单曲之后,时隔1年零2个月的回归。粉丝们对此十分的期待。

据悉,这张迷你专辑的主打曲《外环路》是一首适合秋天兜风时听的歌曲,他亲自参与了制作。收录曲《照片》是他时隔许久与郑仁一起合作的歌曲,讲述了成为父母的两位音乐人现在的心情。

Gary在2017年4月5日宣布登记结婚,妻子是小10岁、当时为LeeSSang Company公司的5年年资职员。鼓起感情十分深厚,婚后两人育有一子,取名姜好。

此前, Gary带着儿子姜好参加综艺节目《超人回来了》,姜好小小年纪十分的聪明,而且请上极高,让网友们表示惊讶,同时姜好也备受网友们的喜爱,人气不输爸爸Gary。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