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石原里美成立个人事务所 父母担任公司董事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10-15 17:24:39

中国娱乐网讯 10月15日,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石原里美成立了个人工作室,这家工作室的董事长为石原里美的父亲,董事则有她母亲的名字。

根据消息表示,石原里美在5月成立了自己的事务所“SK”。在这家公司的登记信息中,董事长为石原里美的父亲,董事则有她母亲的名字。石原里美所属事务所Horipro表示,这家仅进行管理经费等工作,是家人为了支持石原而设立的公司,她并不会离开H社自立门户。

石原里美在今年的10月1日,宣布与圈外男友结婚,双方交往差不多一年的时间,彼此认定了关系,因此做出了结婚的决定。媒体方面还爆料称,石原里美为了让患病的母亲看到自己结婚,因此定下了交往一年如果不分手就结婚的规定。

石原里美的未婚夫是证券公司的员工,年收入在100万人民币左右,与石原里美交往期间感情十分的稳定。两人计划在今年入籍结婚,婚礼暂时还没有确定何时举办,媒体方面称石原里美已经将大部分的工作安排到了明年。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