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朱一龙回应隐婚生子传闻:将会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10-10 15:46:43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有网友晒出疑似朱一龙与大学同学郭啸所生儿子的出生证明,爆料朱一龙其实已经隐婚生子,还表示孩子名字遵循三代还宗,跟随爷爷姓“皮”,这个消息也引发了热议。

10月9日,朱一龙的工作室方面针对隐婚生子传闻进行回应,表示“于利用不法方式获取朱一龙先生个人信息并散布不实言论、恶意抹黑朱一龙先生的行为,予以严厉谴责。”

工作室方面表示正告各侵权主体,立即删除相关内容,停止侵权行为。对于怠于删除侵权信息以及继续发布,转载相关内容的网络用户,工作室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同时工作室也希望广大网络用户不信谣,不传谣,将目光更多地投注于朱一龙的作品本身,理智追星,拒绝追私,共同抵制网络不法行为,维护和谐健康的网络环境。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