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九尾狐传》收视同时段第一 稳坐冠军的宝座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10-09 17:38:06

中国娱乐网讯 10月9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由演员李栋旭,赵宝儿以及金汎主演的奇幻爱情剧《九尾狐传》目前已经播出第二集,该剧第二集的收视率达到了5.6%是同时段的收视第一位,稳坐收视冠军的宝座。

据尼尔森数据统计,昨晚播出的tvN新水木剧《九尾狐传》第二集在韩国首都圈家庭平均收视率为6.2%,最高收视率为7%,全国家庭平均收视率为5.6%,最高收视率为6.2%,稳坐水木剧收视冠军宝座。

tvN目标男女2049收视率在首都圈平均为4.1%,最高为4.6%,全国平均为4.3%,最高为4.7%,所有频道同时间段都位居第一。而且该剧播出之后话题度很高,观众们对于这部剧的讨论度和喜爱程度都很高,热度居高不下,同时对该剧的主演李栋旭,赵宝儿以及金汎的表现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该剧也有望成为今年下半年让人十分喜欢的一部韩剧。

电视剧《九尾狐传》是由姜信孝执导,李栋旭、赵宝儿、金范主演的电视剧,于2020年10月7日首播,该剧讲述了生活在繁华都市之中的九尾狐和追踪他的制作人之间的奇幻故事,目前每周三,四晚10点50分在tvN播出中。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