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尴尬了!孙怡自曝在澡堂被认出 素颜自拍皮肤好

来源:海报新闻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10-08 14:21:43

7号晚,孙怡在社交平台发文称:“没有什么比在澡堂光不出溜被人认出来更尴尬的事情了。”除此之外,她还发布了一张怼脸素颜照。图片上的她虽为素颜,但是皮肤状态是极佳的,面色红润,皮肤光滑紧致似少女,完全不像生过孩子的样子。

网友在评论中调侃到,“尴尬到脚趾抠出一栋豪宅”、“原来明星也去澡堂子洗澡啊”。

2013年,孙怡正式以演员身份出道,并于次年出演了古装剧《芈月传》。2015年,孙怡主演的青春片《我的青春期》在全国上映,而该片则成为入围第28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唯一华语作品;同年,其主演的爱情片《欢·爱》同样成为入围第32届圣丹斯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唯一中国影片。

2016年10月,孙怡与董子健公布恋情。2017年9月22日,董子健与孙怡的女儿出生。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