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偶像集体表情失控:赵小棠笑出双下巴 孔雪儿刘海消失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09-28 15:36:14

《青春有你2》出道的女团THE9,在团综里经常玩得很疯,以至于都忘记了偶像要做表情管理,贡献了不少“崩坏”的瞬间。

孔雪儿玩完游戏摘下袜子后,刘海都不见了,完全没有了平时的偶像包袱。

“崩坏”次数最多的成员要数赵小棠,她最喜欢大笑,边大笑还要边往后仰,嘴巴和鼻孔非常抢镜。

在节目里,虞书欣经常开怀大笑,很多时候会笑到双下巴都出来了。

节目里比较少“崩坏”瞬间的喻言,看到赵小棠从道具牛上滑下来的时候有点吃惊,然后做了个下巴后缩的动作,远远看着仿佛下巴的肉很多,跟平时纤瘦的形象很不一样。

看了节目才发现原来陆柯燃平时拍照不喜欢笑是有原因的,因为她笑起来的话就会暴露牙齿不整齐且有点疏的问题,不是很好看。

安崎大笑的样子不至于会崩,但感觉她大笑时会有种说不出的奇怪,似笑非笑。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