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59岁戏骨何涌生不服老 面对一桌酒放话决生死?

来源:猫眼娱乐V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09-28 09:05:16

9月27日,59岁的何涌生晒出了一段自己面对酒桌放狠话的视频,视频中他看着桌子上放着的一圈酒说出一决生死和胜负的话,看似要喝光这些酒的架势。

随后他还放话“没有撤退可言”,看起来像是要不醉不归,然而说出这些话的他已经满头白发,连胡须也已经花白,59岁的年龄看起来像是快70,如若这样喝酒,对身体肯定是有坏处的。

评论区有网友劝阻何涌生少喝一些酒,因为喝酒伤身,也有网友夸奖他的气势,似乎对他的豪言壮语颇为赞赏,他本人还亲自回复了一个评论,配上了各种表情感谢大家。

这条视频的前一条也是一个喝酒的视频,当时包括何涌生在内的"老爷专用户"们在饭桌上聚会举杯,每个人都端着一个红酒杯,看脸色应该还没有喝醉,何涌生在四人中是看起来最老的一个,而他实际年龄并不是最大的。

在之前何涌生和寇振海合拍的视频里可以更清楚地看到何涌生的老态,65岁的寇振海白发不多,黑发浓密,而何涌生明显更加沧桑,他的胡须也是他显老的重要原因。

网友们看到四人聚会再看看每个人的精神状态不免发出感慨,虽然各有各的变化,但总体而言他们都变老了,寇振海、何涌生、汤镇宗、岳跃利,这些曾经荧幕前火爆过的演员,都已经在不经意间变老了。

喝酒不是什么大事,但是不量力而行才是不可取的,适度饮酒对身体有好处,嗜酒就是另一回事了。何涌生到了这个年龄还是应该控制下喝酒的量,毕竟喝多了伤的是自己的身体。也希望他未来健健康康,有机会给我们带来更好的作品。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