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李沁回应撤下置顶单身声明 否认与杨洋复合传闻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09-28 09:03:49

网易娱乐9月28日报道 近日,李沁工作室微博撤下了置顶的单身声明,引发网友对李沁恋情的猜测。此前有网友根据李沁和杨洋发布的微博猜测二人可能已经复合,对于工作室的操作,网友纷纷猜测是默认了李沁的恋情。9月27日,恰逢李沁的30岁生日,她在自己的生日直播中回应称,这只是工作是对自己美好的祝愿,辟谣了恋情传闻。她表示:“我们要非常平淡地看待这件事情,因为我觉得下一次有一个更好的置顶,也是希望对我有一个美好的祝愿。”

9月25日,李沁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张剪影照,很快有网友发现前几日杨洋也曾晒出同视角剪影照,而且两个人恰巧都在敦煌,一时间网络上关于两个人复合的消息很快传出来。

杨洋和李沁此前在合作《新红楼梦》时被曝恋爱绯闻,当初还没等来双方官宣,就被传出了分手的消息,随后李沁又被传出与金世佳的恋情,为此,关于她和杨洋的这段感情也是不了了之。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