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张纪中小娇妻晒小女儿正面照 穿黄裙呆萌可爱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09-21 09:32:25

网易娱乐9月21日报道 9月20日,张纪中的妻子杜星霖在社交网上首次晒出女儿小花仙的正脸照。照片中,出生才10天的小花仙穿着黄色印花连衣裙,戴着同色系蝴蝶结的婴儿护额,躺在床上安睡。小花仙两手举起,自然地放在耳朵旁,眼睛紧闭,嘴角却微微上翘,在睡梦中露出恬静的微笑,看起来十分讨喜。另一张照片是小花仙的小手拉着一只大手,大手皮肤粗糙布满皱纹,应该是老爸张纪中的手。

另外几张是木槿花的照片,杜星霖还配文引用《诗经》:“有女同车,颜如舜华。将翱将翔,佩玉琼琚……有女同行,颜如舜英。将翱将翔,佩玉将将。”大概意思是姑娘的脸蛋好像木槿花一样美,体态轻盈,佩戴美玉。难怪要把女儿小花仙的照片要与木槿花的放在一起。

据悉,9月10日,张纪中小31岁娇妻杜星霖成功为他生下二胎女儿,三年抱俩,儿女双全凑成“好”字,紧随其后,张纪中又大方晒出俩人结婚证,正式公布了与杜星霖合法夫妻的关系。自从张纪中明确回应了与杜星霖的关系之后,杜星霖便也不再低调,几乎每天都会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一些生活日常,两人感情十分稳定。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