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甄子丹岳父患癌症去世 曾被誉为加拿大“钻石之王”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09-20 17:53:44

甄子丹妻子发文宣布父亲离世

甄子丹汪诗诗全家福

网易娱乐9月20日报道 9月20日,甄子丹妻子汪诗诗在社交平台发文,宣布父亲离世消息,“我深爱的父亲两年的抗癌斗争输了,他是一个强壮勇敢的战士,他拥有所有家人和朋友的爱和支持,在所有他爱的人的陪伴下他平静地离开了。”

据悉,2019年初,港媒曾报道甄子丹岳父患胰脏癌,在香港著名私家医院治疗。

甄子丹、汪诗诗

8月29日晚,甄子丹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了一段精心制作的短片向老婆汪诗诗表白,以此来纪念他们的结婚17周年。视频中是两人结婚多年来的照片,甄子丹还深情告白:“17年前的今天,我赢得了我一生中最大的奖项!因为你,我变得更快乐、更好、更完美!致给我最美好生活的最漂亮女人,甄太太结婚周年快乐,我非常爱你,期待着接下来的17年能够和你一起度过。”

据悉,在2003年的一次饭局上,甄子丹认识了模特出身、比自己小20岁的汪诗诗。2003年8月,认识才三个月的甄子丹与汪诗诗举办了婚礼。婚后,汪诗诗生下一女一子。因常年在外拍戏,甄子丹和太太聚少离多,但这丝毫不影响两人的感情,只要一到影片宣传期,汪诗诗就会陪在丈夫身边,旁若无人地大秀恩爱。

甄子丹老婆汪诗诗是一个职业模特,父母是做珠宝生意的,被誉为加拿大的“钻石之王”,因此汪诗诗算是钻石之王的掌上明珠。她与丈夫甄子丹结婚后的次年,便有了女儿,两人的幸福婚姻十分让人羡慕。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