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SuperM泰容和马克参与专辑收录曲《Together At Home》的作词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09-20 17:30:14

中国娱乐网讯 9月20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男团SuperM将会在9月25日发表组合的全新专辑《Super One》,这也是组合出道以来的第一张正规专辑,粉丝们对此十分的期待。

据悉,这一次的正规专辑收录曲《Together At Home》是一首很动听的歌曲,此前成员们曾经在《认识的哥哥》中公开了一小段舞台表演,引发了热议,而成员李马克和李泰容也参与了这首歌曲的作词。

这首歌曲泰容和马克通过今年年初在线上慈善演唱会《One World: Together At Home》公开的歌曲《WIthe You》的影像中获得灵感从而参与作词的歌曲,想要传递在非面对面成为话题的今天,不是物理空间,而是以新的方式再次团结到一起,创造美好时光的信息。展现了两人在音乐方面的天赋。

此外,SuperM的首张正规专辑《Super One》将在25日下午1时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全曲音源,敬请期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