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罗志祥现身好友黄鸿升灵堂:我来看你了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09-20 17:31:52

中国娱乐网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黄鸿升在9月16日不幸去世,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悲伤,19日黄鸿升灵堂开设亲友送别,好友罗志祥也现身,之后在20日凌晨,罗志祥还更新社交网站表示:“我来看你了,跟你说了很多话,希望你能听到,一路好走。”

据悉,罗志祥与黄鸿升两人此前曾一起担任《娱乐百分百》的主持人,感情一直很好,但是在2015年传出两人感情转淡,虽然双方坚称没有撕破脸,但屡传不合,同年底小鬼确定退出主持9年的《娱乐百分百》后,也一直鲜少有互动。不过在罗志祥和简恺乐两人拿下金钟奖综艺节目主持人奖时,黄鸿升大方在社交网络上晒出截图留言恭喜,并祝福对方,两人关系疑似破冰,在得知小鬼骤逝后,罗志祥也震惊说:“为什么会这样……”。

有网友网上爆料,因为工作厂商关系和黄鸿升喝过酒,网友自嘲当时还直言问对方:“你跟小猪闹翻是真的吗?还是炒作?”小鬼只淡淡回应:“真的啦,不过没事了。”

此外,黄鸿升还感谢罗志祥的提携,即使酒后也不口出恶言,一起喝酒的网友为此大赞:“你要知道在喝酒的时候,而且大家都喝多了,他还能说出这种不带抱怨的一番话,也不吐苦水,真的很难得。”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