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夏雨郭帆开场,《流浪地球》获“年度影片”……(多视频)

来源:青岛文旅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09-20 12:59:35

昨晚,中国导演协会2019年度表彰大会

颁出各奖项

年度导演:王小帅《地久天长》

年度特别表彰:《我和我的祖国》

年度影片:《流浪地球》

年度男演员:王景春《地久天长》

年度女演员:周冬雨《少年的你》

年度编剧:刁亦男《南方车站的聚会》

年度青年导演:霍猛《过昭关》

年度港台导演:曾国祥《少年的你》

评委会特别表彰:《哪吒之魔童降世》

杰出贡献导演:李少红

夏雨、郭帆开场。

第11届导协年度表彰大会开始时,夏雨、郭帆带来开场演讲,谈自己和电影、电影院的关系,自己心中的2020年。“我们依旧和电影在一起,我们对电影的爱依旧滚烫”。

《流浪地球》获颁年度电影

《流浪地球》获2019年度导协年度表彰大会年度影片。导演郭帆在台上表示:“好感慨,这个项目四年的时间,台前幕后7000人,我们想做一个加长版把票房贡献给院线。感谢北京文化宋歌总,感谢京哥,感谢台前幕后的7000人,感谢家人,感谢媳妇儿孩子父母。”

《流浪地球》导演郭帆、制片人龚格尔在导协年度表彰大会上回应:《流浪地球:飞跃2020特别版》肯定在年底前上映,“2021年上映就不太对了”。

年度导演:王小帅《地久天长》

王小帅获得第11届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年度导演,这也是导协表彰里最重的奖项。王小帅登台发表感言,称《地久天长》在柏林的时候演员太灿烂了,忽略了导演,但回了“娘家”,得到了鼓励,心里挺踏实的。

年度男演员:王景春(《地久天长》)

在台上他表示:“这个奖我想了好久了,感谢导演协会,感谢所有导演的认可。这以后活就多了。在17年9月19号是《地久天长》开机的日子,谢谢导演小帅,谢谢制片人刘璇,今天也是你的生日。谢谢我的搭档咏梅,我们的合作那么有火花。我们对电影的爱依旧滚烫!

徐帆、陶虹、咏梅、宋佳演讲

徐帆、陶虹、咏梅、宋佳四位带来“2020依旧滚烫”主题演讲,感受成熟女演员魅力!

年度女演员:周冬雨《少年的你》

夏雨点评易烊千玺

他与易烊在《送你一朵小红花》里有合作,这部拍摄于东方影都的影片将于今年年底上映。

年度期待影片:所有

姚晨、刘仪伟、易烊千玺、傅若清、冯小刚、李少红在导协年度表彰大会收尾环节代表电影人发声,并发布年度期待影片:所有。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