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陈奕迅在家扮蜘蛛侠 网友羡慕:屋子大才能这么玩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09-06 17:34:58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疫情持续,大家都留在家中抗疫,一向爱玩的陈奕迅(Eason)近日在社交网站晒出扮蜘蛛侠的搞怪照片。他身处房间上层,身穿白tee短裤,扮蜘蛛侠从手腕发射蜘蛛丝的经典动作,场面搞怪有趣。

陈奕迅难得更新社交状态,并留言:“Spiderman? Tarzan? It’s EASAN!!”随即引来网友留言互动:“到点吃药了”、“有点憋屈”、“调皮的医生”,也有人感叹“屋子够大才能这么玩”、“想到自己在香港的‘蜗居’,只感觉到心酸”。

据港媒报道,陈奕迅于7年前以2亿3千万(约合2.03亿人民币)购入现居的寿臣山独立屋豪宅,当中有天台、前后双花园及私人泳池,面积约3,200平方尺(约合297平方米),所以有十分充足空间给他跳来跳去扮蜘蛛侠。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