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郑爽爸爸透露装修事件已解决 粉丝却让其管管女儿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08-16 08:02:24

郑爽一家

郑爽一家

新浪娱乐讯 8月15日晚,郑爽爸爸在微博发文透露装修一事已经得到了迅速解决,“昨天的不快,今天已经得到了迅速解决!期待圆满结束!”不少粉丝评论让爽爸管管女儿“管管爽子,别乱说话!”“能不能让她少说点,真的演员作品最重要”“让爽姐好好拍戏,演绎出更多好的作品给大家。其余时刻,在家人朋友面前做自己就好,离观众远一点”。

此前14日郑爽在微博发长文手撕某装修公司,并称自己被装修公司强制进行一次性收费,装修两年问题诸多,对方却推卸责任强词夺理。郑爽还喊话对方:“小时候怕东怕西怕告状之后遭报复,但现在老命一条了,事我扛的起,但事你必须给我干明白,随缘吧最差的结果就是现在。”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