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被王家卫要求减肥8至10公斤 胡歌努力做运动节食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08-10 11:24:12

王家卫要求胡歌减肥8至10公斤

《繁花》胡歌海报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报道,王家卫监制和总导演的新作《繁花》将于月底在上海开拍,剧中背景设为90年代的上海,主要讲述胡歌饰演的男主角阿宝,与几位红颜知己的故事,而当中他与饰演老板娘的马伊琍也有一段情。在开剧前,王家卫还下令胡歌要减肥配合角色需要,有指现时体重约75公斤,导演想他减8至10公斤左右,所以近几个月来,胡歌都好努力做运动和节食,认识他的人都知胡歌很有“食力”,但最近他都不敢太放肆。

王家卫3月初已经返上海筹备这剧和电影版,他希望半年内完成30集的电视剧版,安排明年在腾讯视频播映。2月后会开拍电影版,而男主角仍然是胡歌,女主角就不会用回电视版演员。据悉大陆有好几位一线大陆女星自荐想演电影版,但因为不懂上海话,王家卫都没有考虑启用。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