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放飞自我?林更新四天夜会两女 举止亲密同回酒店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中石 2020-08-06 08:19:59

网易娱乐8月5日报道 近日,有媒体拍到林更新四天夜会两女,举止亲密同回酒店。7月15日晚,林更新收工后准备返回酒店,但是让人没想到的是他的身边出现了一位神秘女子,一位齐刘海女孩先他一步上车,随后林更新上车坐到了她旁边,两人随后返回酒店。回到酒店没一会儿,林更新便和齐刘海女孩出门溜达,似乎为了避人耳目还带了一个兄弟。林更新和齐刘海女孩在白衣兄弟身后走,两人手挽手举止亲密。

7月17日,林更新派司机接人,本以为是去接前2天林更新的那位红颜知己,没想到上车的却是另一个女孩,皮肤白皙显然与之前的那位并非一人。

7月19日晚,林更新带着另一位女孩和同事们外出吃饭。等工作人员们都上车后,林更新十分体贴扶着她腰让她上车,然后又嘱咐工作人员让座,变身暖男。有媒体致电林更新的工作人员询问此事,对方接通电话后表示:“不方便,不知道”,随后挂断电话。

林更新与绯闻女友

林更新与绯闻女友

而在8月3日,林更新曾在社交平台评论区中语出惊人的说道:我想我媳妇了。让人感到意外的是,这句话竟然有人接茬,回复林更新的正是绯闻女友盖玥希。

林更新与绯闻女友

林更新与绯闻女友

出道多年,林更新的绯闻女友一直在不停换。5月20日,官博还曝光了林更新与盖玥希的甜蜜合影,照片中两个人甜蜜对视。再联想到近日林更新在微博称我想媳妇了,盖玥希就立马过来回复,让人感觉像是在官宣。在去年王丽坤传出婚讯后,林更新也被曝出了新恋情,女方就是盖玥希。两个人曾被拍到一起去看演唱会,之后又一起返回北京。去年新片杀青时,两人在剧组丝毫不避嫌,站在一起拍照留念。绯闻传了这么久,难道林更新也逃不过因戏生情?如今高调宣称自己想媳妇了,还得到了女方的回应,真的有种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感觉。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