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宋妍霏官宣与张一山分手 两人曾多次传出恋情绯闻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08-06 07:07:11

宋妍霏

张一山

新浪娱乐讯 8月5日晚,宋妍霏工作室发文称宋妍霏和张一山已于今日和平分手,结束恋人关系。

张一山与宋妍霏2017年传出绯闻,当时双方曾被扒出多个同款,包括衣服、去同一个地方打球等;2019年11月,两人被曝疑似同游日本,同行的还有孟美岐;2020年7月,有媒体拍到张一山与朋友聚会后深夜来到宋妍霏居住小区。次日一早,宋妍霏与张一山一前一后走出小区,男方还换了一件衣服,随后二人共乘一辆车离开,疑已同居;2020年8月5日,张一山被曝与一神秘女子在酒吧玩乐后同回酒店。晚间,宋妍霏方发声明宣布已经和平分手。

宋妍霏工作室全文如下:

致所有给予关心的朋友们: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宋妍霏和张一山已于今日和平分手,结束恋人关系。

本声明发出后,艺人及工作室将不再对此事做任何回应,也由衷的感谢媒体以及各位粉丝朋友们的理解。

CSIDE宋妍霏工作室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