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范丞丞理想型是倪妮?也许是随口一说,只有魏大勋对杨幂才是真爱

来源:新浪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08-04 09:05:49

哇哦!范丞丞的理想型居然是倪妮。

在最新一期《青春环游记》节目里,杨迪cue范丞丞“你喜欢哪个类型的女孩”,并且要求范丞丞用演艺圈的艺人代替回答,耿直又实诚的范丞丞竟然说出了“倪妮”的名字。

节目播出后,迅速登上热搜,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

首先,范丞丞的眼光非常不错。

倪妮是公认的女神,颜值高,身材好,气质佳,是当今时尚界的宠儿,媒体赞她为“合影杀手”“旗袍女王”,万千宅男更视她为梦中情人,连冯绍峰,井柏然两位男神都曾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将她宠上天。

当然,范丞丞的自身条件也不错,遗传了父母亲的优良基因,拥有超高的颜值,姐姐范冰冰大力提携,再加自己的努力,短短两年时间就晋身为小鲜肉中的人气王,俘获了万千迷妹。

记得刚成名那会,范丞丞被问题理想的另一半,他的要求是皮肤白皙,身高165cm至170cm之间,孝顺,善良,而且眼睛要大,身材要好,这些条件貌似跟倪妮相当契合,由此可见,范丞丞真是笃定和专一的人。

不过问题来了,00年出生的范丞丞今年也就20岁,演艺事业才刚起步,谈感情尚为时过早,公司也不允许,另外,随着年龄的增长,也许他的择偶标准发生改变,再说,男女感情主要还是看缘分,只要缘分一到,一切条条框框都是浮云。

无论如何,都祝福范丞丞未来能找到属于他的“倪妮”吧。

范丞丞自曝理想型是倪妮,让一床情书想起了乒乓球“大魔王”张继科,他在《天天向上》里高调宣称理想型是谢娜,并且说妈妈也非常喜欢谢娜的性格,此事还成当年的热门新闻,而节目过后,张继科和谢娜火速加关注。

一向很少发微博的张继科居然连发两条为谢娜宣传,引发网友调侃“只有谢娜才能召唤张继科发微博”,与此同时,张继科还以特别嘉宾身份助阵真人秀《我们来了》,在节目中教谢娜打乒乓球。

只不过这边厢宣称谢娜是他的理想型,转身就恋上了人气花旦景甜。

众所周知,景甜跟谢娜的性格那可是相差十万八千里。一个喜静,一个好动;一个斯斯文文,一个则大大咧咧,完全就是两个世界的人,张继科的择偶标准也变得太快了吧。

2018年公开恋情后,张继科和景甜曾多次撒狗粮,尤其景甜妈妈生日当天,他更亲密搂着女友和准岳父,被网友猜测好事将近,只不过恋情在1年零3个月后破局,分手原因至今不明。

相比范丞丞的随口一说和张继科背离了自己的理想型,魏大勋则严格遵守自己的择偶标准,让理想照进了现实。据一床情书了解,魏大勋小时候的梦想是成为一名画家,谁知高中时代却迷上了杨幂,为此他曾在博客里写道“我迷上杨幂了,许多朋友跟我说了她的事情,但是我发现名人的传言可能都是坏的比好的多”,同时还在博客中表示“喜欢看她那双大眼睛”“真希望有机会能跟他合作,所以我一定要考上中央戏剧学院”。

为了杨幂,他放弃了画家梦想,减掉100多斤,发奋图强,最终以优异成绩考进中戏,入行后他多次跟杨幂合作,成为追星界的奇迹。

当然,魏大勋的目标不仅仅如此,他还将女神杨幂变成了绯闻女友。

2019年,有网友拍到他携杨幂逛街,随即关于两人拥有同款鞋子,衣帽,结伴打游戏,深夜同住酒店等蛛丝马迹先后曝光,恋情呼之欲出,尽管他俩没有承认,却也没有否认,于是乎,恋情一直甚嚣尘上,屡屡登上热搜。

有道是,念念不忘,必有回响。魏大勋疑似做到了,范丞丞能兑现吗?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