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田馥甄坦率直言敢谈恋爱:自然而然缘分到了就会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07-27 17:04:48

 

田馥甄(右)受邀对谈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田馥甄近日准备闭关排练9月台北小巨蛋演唱会,7月25日难得受邀与唐绮阳对谈,节目中问起身为公众人物还敢谈恋爱吗?田馥甄坦率直言:“敢!理智知道谈恋爱就是一个过程,自然而然缘分到了就会,它有它的美妙之处,也有它煎熬跟被折磨的地方,这都是它迷人之处”。

两人距离上次同框相隔4年,田馥甄特别把演唱会前唯一通告献给唐绮阳,直播开始仅5分钟就吸引超万人上线。田馥甄近期工作满档、事业运超旺,说:“我会做好自己本分!知道自己要做的是什么、然后对得起自己。”

问及演唱会嘉宾,田馥甄笑说:“不会想邀请嘉宾耶,请嘉宾来就是要能聊天,但我已经够紧张了,会有压力想着要聊什么。”至于南下高雄开唱?她松口表示:“好呀!若明年有档期的话,知道很多人还是没买到票,我们把节目准备好了,希望可以到更多地方,把这个演唱会分享给大家。”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