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美国传奇主持人里吉斯菲尔宾逝世 特朗普发文悼念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07-26 17:30:20

特朗普发文

里吉斯·菲尔宾主持搭档Kelly Ripa发文悼念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报道,美国传奇主持人里吉斯菲尔宾(Regis Philbin)离世,享年88岁,他的家人发出声明证实死讯,消息震撼电视圈,不少亲友都纷纷发文悼念,包括美国总统特朗普也发文赞扬他是美国历史上最出色的电视人之一,“他是一个了不起的人。”

里吉斯菲尔宾生前主持多档节目,包括《百万富翁》( Who Wants To Be A Millionaire?),以及晨间谈论节目《Live! with Regis》。他从1950年代就开始在电视圈中发展,被形容是“最勤劳的主持人”,还因此登上金氏世界纪录,是美国电视史上出镜时间最长的纪录保持人,共录制了近1.7万个小时的节目。

里吉斯菲尔宾曾得过日间艾美奖最佳清谈节目主持奖、最佳游戏电目主持奖以及终身成就奖。他的家人发声明证实死讯后,电视圈中不少名人都纷纷发文悼念,包括与他合作多年的主持搭档Kelly Ripa,也在社交平台表示感到无比哀伤,“他在《Live》超过23年的每一天,将笑声和欢乐带入每个人的家中。”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