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好暖!韩国演员吴政世陪自闭症观众去游乐场玩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07-26 17:32:32

韩国网友分享吴政世暖心故事

吴政世和网友患有自闭症的哥哥

新浪娱乐讯 近日,韩国某网友在社交网站分享了暖心故事。网友的哥哥是自闭症患者,在看了韩剧《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中尚泰去了高文英作家的粉丝签名会上大声哭嚎的场景之后,一直向妹妹说到自己要安慰并守护尚泰,想要和尚泰见面之后一起去乐天世界等地方玩。

饰演尚泰的演员吴政世得知此事后,决定和哥哥见面!他按照剧中尚泰的模样与哥哥见了面,一起去了乐天世界玩了各种项目,成为了哥哥的朋友,与哥哥一起聊天,完全集中于其中。最后吴政世将恐龙玩偶送给了哥哥作为礼物。妹妹在文中写道非常感谢吴政世演员在繁忙的日程中抽出时间与哥哥见面玩耍,花时间去理解并研究自闭症患者,以及为了哥哥而做出的努力。原本是尚泰粉丝的妹妹成为了演员吴政世的粉丝。

据悉,韩剧《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由朴信宇执导,赵容编剧,金秀贤、徐睿知主演的爱情剧。该剧讲述了因生活压力而拒绝爱情的精神病患者监护人,和因天生缺陷而不懂爱情的童话作家相遇后互相抚平伤口治愈伤痛的故事。吴政世在里面饰演金秀贤的哥哥“文尚泰”,是一个患有自闭症的精神病患者。

得知该新闻后,网友都被感动了:“演技好,人品好!他值得!”“这部剧真的值了,哪怕能治愈到一个自闭症患者就真的值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