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沙宝亮甘孜拍戏遇车辆侧翻 下车救人见义勇为获赞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07-22 06:00:00

近日,有网友拍到沙宝亮在赶去甘孜拍戏路上偶遇一辆车在主路上发生侧翻,沙宝亮发现后立即下车帮忙参与救援。

沙宝亮甘孜拍戏遇车辆侧翻

沙宝亮甘孜拍戏遇车辆侧翻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拍到沙宝亮在赶去甘孜拍戏路上的救人视频画面。

视频中可以看到有一辆白色商务车在主路上发生侧翻,沙宝亮发现后,立即下车参与救援,并钻到车里把被困人员拉出,还不停地安抚被困者。现场群众拍摄现场视频,并发布到网上,获得了大批关注。

不少网友关心事件后续情况,对此,沙宝亮低调回应,车上人员均未受伤,但同时也提醒大家出行在外一定要注意安全。沙宝亮见义勇为的善举得到了网友的纷纷点赞,在能力范围内尽可能地帮助别人,是每个公民应有的社会责任感,沙宝亮作为有影响力的艺人,更是起到了一个非常好的榜样带头作用,值得大家学习。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