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电影院复工首日国内预售票房破10万

来源:红星新闻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07-19 17:32:06

复工首日国内预售票房破10万

明天(7月20日),在保证安全、做好准备等前提下,影院就可以复工了。7月19日上午9点46分,红星新闻记者从猫眼APP专业版以及峨影1958影城获悉,7月20日复工首日国内预售票房已经突破10万元(11.2万元),峨影1958影城以超过7000元(7413元)的预售票房在全国影城中暂列第一。

据峨影1958影城方面反馈,20日复工首日,该影城一共排映了9场,全部为新片《第一次的离别》,黄金场已售磬,正在加场。其余影片一收到节目文件即可排场。

峨影1958影院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彭瑾表示,他们将在严格遵守各项国家防疫安全规定的基础之上,于7月20日有序恢复营业,确保影城防疫工作常态化,全力营造安全的观影环境。并将做好观影观众的接待工作,引导观众做好全程佩戴口罩、体温37.3摄氏度以上者不得进入、采取网络实名预约+无接触方式售票、交叉隔座售票、保证陌生观众间距1米以上、每场上座率不得超过30%等防护措施。

此外,记者获悉,从成都和平电影院率先开通网络售票起,截至上午9:46,成都首批电影院开始售票,规定可售座位几乎售罄,除了峨影1958影城,影立方773IMAX影城(东郊记忆店)也开通网络售票,所开场次票显示已经售罄。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