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金莎白冰再现《神话》名场面 张萌:我被开除了么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07-11 16:09:31

金莎白冰再现《神话》名场面

金莎白冰再现《神话》名场面

新浪娱乐讯 7月10日播出的《乘风破浪的姐姐》中,“素素”金莎唱《星月神话》,“玉漱”白冰伴舞,两人再现《神话》名场面,“小月”张萌在后台大喊“怎么能没有我呢?”。随后金莎在微博发文:“看节目听到萌萌子在后台的呼唤了,我们本来在练习聊天时说过如果来得及也把萌萌请上来同框一下,因为现场拉票时间太紧张,终究还是错付了,太抱歉了!期待下次组个完整的神话团”。随后张萌在微博发文:”我被《神话》开除了么”,还配上三个委屈的表情。

网友纷纷评论道:“回忆杀”“十年了,时间真快”“看到这场面就仿佛看到了我的童年”“期待三姐妹同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