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出道12周年邓紫棋发文感恩粉丝:爱你们 哼我不哭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07-11 16:02:01

邓紫棋出道12周年

邓紫棋出道12周年

新浪娱乐讯 7月10日是邓紫棋出道12周年纪念日,她微博发布长文感恩粉丝:“每次听说这些你们努力为我做的事,就会感觉无以为报。说实话我能为你们做的,可能真的只是继续写歌、唱歌,希望我的歌能陪你们渡过你们生命中的某些时刻;又或者尽可能来到你们所在的地方为你们表演;然后其他的都只能留在心中默默感谢。”

她感慨12年时间很久,“有时候我也挺佩服你们的热情。谈恋爱都很少能坚持这么长时间喜欢一个人。”认真表白称:“你们都熟悉我,我就是爱傲娇。但在今天这么特别的日子里,尤其认真思考完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后,我尝试着今天不那么嘴硬:谢谢你们爱我,我也爱你们。(有点想哭⋯但是,哼,我不哭)”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