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董璇发文称要做回自己:不爱作妖不代表不会作妖

来源:新浪微博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07-05 17:33:41

董璇

董璇自拍

新浪娱乐讯 7月5日,董璇更新微博久违晒出美照,并表示这两年自己不再爱在社交平台分享自己是因为自己每发出什么都会被营销号过分解读:“这两年来变得越来越不喜欢在社交媒体上分享自己,是不管我发什么都会被各种营销号解读,而且基本没有善意的。”但是董璇也表示今后要做回自己:“了解我的朋友们当然会知道,我本来就是一个不爱作妖的人,但是我真诚可爱不做作,这点你们也是知道的,好吧,从现在开始,做回我自己。#不爱作妖不代表不会作妖#”照片中董璇穿着黑色泡泡袖上衣和黑色长裤,搭配清爽凉鞋,托腮对着镜头露出淡淡微笑。

董璇的言论也得到了很多网友的支持和安慰:“不要在意外界的流言蜚语,永远支持你。”“太好了,终于又可以做回璇·微博控·姐了,好像回到了以前。”董璇还特别贴心地回复了其中几个留言。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