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张萌回应唱海豚音 感谢黄圣依伊能静信任支持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07-05 17:35:22

新浪娱乐讯 7月5日,张萌在绿洲晒出视频回应了节目中提议要唱海豚音原因。她表示,当初听到《女孩和四重奏组》这首歌时就突发奇想觉得可以加一个海豚音,这个提议说出来以后也受到了声乐老师和队友的力挺。但是张萌也表示这个决定其实很冒险,让原本美好的偶像剧变成了悬疑剧,自己也不敢回想当初的状态。

张萌还在视频中评价了两位队友:“队长黄圣依用她的同理心和对姐妹们的理解,让整个团队过程很顺畅,真的是一种令人舒服的领导力,静姐伊能静,用她的经验出谋划策,给的都是宝贵的意见,很受用,也没有给姐妹们任何压力,还用她平时科学的饮食方式,让我们变得更加健康。”而自己在团队里主要负责后勤工作,大家相处非常和谐,整个团队还有个别名叫做:“128”。

网友听到张萌的回应也给予了鼓励:“萌萌子加油哇!!!!”“善用视频的张萌姐加油加油,你是最棒哒!”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