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伊能静疑回应《姐姐》争议:让时间说话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07-04 16:45:56

伊能静

伊能静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伊能静最近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人气翻红,却因为失言批评梅艳芳风波成为众矢之的,过往黑料也一一被翻出,甚至有传言指她与节目组闹翻。对此,伊能静今(4日)首度转发设计师好友对节目的看法,伊能静写下:“让时间说话。感恩”,疑似回应了这阵子的风波。

伊能静最近因上节目与专访成为焦点,昨有网友截出伊能静在节目里的片段,暗指黄圣依在她指导时“表情有故事”,设计师祁刚则写下:“那是互相切磋更专业合作方式的表情”,并强调:“合作过,太了解她敬业态度,处处为工作人员考虑,不但摔了膝盖,紫了好几块都不说,和她工作人员察觉到,工作人员去接她,距离小10米都会远远的鞠躬打招呼,感谢高艳安排,过去这么久合作,看到她被不了解情况键盘侠,不负责任发泄,好气”。

对此,伊能静转发,表示:“谢谢祁刚老师,我会用心分享、信任团队可以争吵讨论、也会好好练习。让时间说话。感恩”,而她昨晚也转发了一位幽默网红模仿她的影片,写下:“啊哈哈哈哈~~~~”,对外界流言蜚语不以为意。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