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乃万发长文怀念《青你2》 主动cue“隐形导师”人设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07-02 17:04:29

7月1日,乃万发布了新歌《But U》。当天深夜乃万在微博发布了一篇长文谈自己的现状,怀念青你2的时光并表达自己对于音乐的态度。

乃万

新浪娱乐讯 7月1日,乃万发布了自己的新歌《But U》。当天深夜乃万更新微博发布了一篇长文谈及自己的现状,怀念青你2的时光并表达了自己对于音乐的态度。

乃万承认自己在节目结束后也焦虑过资源和热度会不会也随着消逝,自己也向往那前九的位置,坦率直白的语言让人感受到乃万的真实。乃万认为热度和热爱一点都不违背,那意味着会有更多的人来听自己的音乐,“我想要做音乐人,我把音乐当自己的孩子一样,谁都希望自己的孩子领出去能得到夸奖,我也一直热爱着音乐,从未改变。”乃万在长文中还主动cue了自己在节目中“隐形导师”的人设,她也很想知道万一有一天实现了,自己又会是怎样的姿态。整篇文章看得出乃万的用心,温柔却热血的文字写出了乃万的成长,以及她对于这一路支持她鼓励她的人的感谢和爱。

粉丝看到乃万的文章也觉得十分感动:“听了!超喜欢!!!曲风歌词都超赞的宝贝!!!!”“宝贝,听了新歌啦,能懂你想表达什么。喜欢你的人并不会因为你的一些改变而不喜欢你啦,希望你未来可以开开心心做自己喜欢的音乐,少在意别人的评价,做参考就好啦,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