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余文乐戳破气球揭晓二胎性别 知道是女儿后很兴奋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06-27 09:20:41

余文乐揭晓二胎性别

余文乐揭晓二胎性别

余文乐揭晓二胎性别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余文乐21日宣布老婆王棠云怀二胎的好消息,26日特别用破气球的方式来揭晓是儿子还是女儿的消息,揭晓同时全场尖叫且上前录影拍照,现场一阵融洽又甜蜜的气氛,每个人脸上都是幸福笑容。

余文乐26日下午1点拿着一颗写有“BOY or GIRL”的黑色大气球,要粉丝一起参与宣布二胎性别的喜悦,直到3点再上传影片,可以看见一群大人兴奋问大儿子初见想要弟弟还是妹妹,接着余文乐戳破气球里面掉出的是粉红色气球象征着二胎就是女儿,全场人尖叫并拿起手机记录。

余文乐笑说:“虽然我其实男女都无所谓,可是知道是女孩那一刻,突然又很兴奋!”二胎是女儿的结果也让他们家添成了一个“好”字,截图中可见他兴奋地后仰大喊,妻子也跟着笑开怀,后方的初见似乎还搞不太清楚状况,俏皮互动让粉丝也很期待未来他们一家4口的甜蜜生活。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