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林小宅承认已与男友分手:我把最美好的7年给了他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06-25 11:40:52

林小宅发文承认已与交往7年的男友肚子分手,“他很好,我把最美好的7年给了他,很值得,也是最美好的回忆。”

林小宅

我和肚子已经和平分手,很抱歉现在以这样的方式告诉大家。他很好,我把最美好的7年给了他,很值得,也是最美好的回忆,最后并不是如谣言所说,请不要攻击他。这7年,甜长。但也以最无奈的方式有始无终。感谢大家对我们的关心,祝大家端午节安康。

新浪娱乐讯 6月25日,有网友爆料参加《青春有你2》的网红林小宅已经和交往七年的男友肚子分手,原因是男方不仅不想结婚,还不努力工作,一直住在林小宅家里吃软饭,甚至在林小宅参赛期间只花了九块钱为她投票。随后林小宅发微博正式回应此事,表示二人是和平分手,否认了关于男方的谣言。“我和肚子已经和平分手,很抱歉现在以这样的方式告诉大家。他很好,我把最美好的7年给了他,很值得,也是最美好的回忆,最后并不是如谣言所说,请不要攻击他。这7年,甜长。但也以最无奈的方式有始无终。感谢大家对我们的关心,祝大家端午节安康。”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