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北京警方:演员牛萌萌吸毒被行政拘留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06-25 11:36:47

北京大兴警方通报,2020年5月22日,大兴公安分局根据群众举报,在本市某写字楼内查获吸毒人员牛某某(女,37岁),其供认有吸毒的违法事实,经检测,呈甲基苯丙胺类毒品阳性。牛某某被大兴公安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予以行政拘留。

【新闻多一点】

北京警方:牛某某5月曾因吸毒被大兴分局行政拘留

有媒体爆料演员牛萌萌曾于5月中旬吸毒被抓,而牛萌萌本人对此事否认。对此,北京青年报记者6月24日从北京市公安局获悉,本市某写字楼内查获吸毒人员牛某某(女,37岁),其供认有吸毒的违法事实,经检测,呈甲基苯丙胺类毒品阳性。牛某某被大兴公安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予以行政拘留。

6月23日,有媒体爆料,称从知情人处获悉,5月中旬,北京警方在一公寓查获多名吸毒人员,其中一人为女演员牛萌萌。

事发后,牛萌萌本人回应“假新闻,会发声明,谢谢大家关心。”

北京青年报记者发现,随后,牛萌萌在社交网站晒出自己从5月1日至今的每天直播数据,称自己每天都在直播,是该媒体”信口雌黄肆意变造新闻”。当天晚上,牛萌萌还依然开通了直播。

6月24日,北京市公安局对此事发布情况通报,称“2020年5月22日,大兴公安分局根据群众举报,在本市某写字楼内查获吸毒人员牛某某(女,37岁),其供认有吸毒的违法事实,经检测,呈甲基苯丙胺类毒品阳性。牛某某被大兴公安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予以行政拘留。”(来源:北京青年报)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