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送去节日问候!刘涛王凯关晓彤等慰问老艺术家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06-24 16:25:55

中国视协演工委端午节慰问老艺术家

中国视协演工委端午节慰问老艺术家

新浪娱乐讯 2020年端午节前夕,中国视协演员工作委员会在会长陈宝国、秘书长张光北的安排下,与青年演员代表黄渤、万茜、刘涛、王凯、关晓彤,用不同的方式,向于洋、杨静、于蓝、秦怡、田华、谢芳、张目、蓝天野、焦晃、张勇手、陶玉玲、牛犇、彭玉、李明启、严敏求、奚美娟等各位老艺术家们表达节日的问候。

众位演员在连线时都纷纷表达了对前辈的敬意,刘涛对焦晃说:“您一直是我们青年演员心目中的‘男神’,您依然这么帅!”万茜在连线谢芳、张目夫妇时,激动表示:“我们在大学学习影视片段时,都是看着您几位老艺术家的电影成长的,您是我们学习的榜样”。而前辈们也不吝夸奖,田华夸赞黄渤说:“你是真正的靠才华和演技赢得观众的喜欢,你是个好演员。”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