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乘风破浪 吴昕金莎张含韵金晨被封“四大甜姐”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Blue | 责任编辑: 2020-06-19 10:11:15

港媒评“姐姐”四大甜姐

新浪娱乐讯 由内地小生黄晓明及英皇高层霍汶希等担任评审的内地真人秀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在上周播出第一集已广受注意,单是这集累计播放量已超过4.7亿,之后在香港播放的官方网上频道,首集上线不足4天,浏览次数超过130万次,可见成绩惊人!节目卖点就是打着组成中国首档逆龄女团的旗号,在30位年龄横跨30、40、50岁的女星中,最后选出5人组团出道。30名女星包括钟丽缇、陈松伶、伊能静、黄圣依、郑希怡及张雨绮等,全部均是红遍内地的实力演员或歌手。

首集引起网民疯狂热讨,除了见陈松伶及锺丽缇等姐姐们为出位而施展浑身解数外,最令网民有意外惊喜的,是想不到节目中有四位姐姐级的内地歌手及演员:吴昕、金莎、张含韵及金晨,不单样貌及身材逆龄,更是因仙气度及甜度爆灯而被称为“四大甜姐”,网民更疯狂留言:“我爱甜姐!”、“看不出是超过30岁!”、“青春度爆灯,原来不是18岁的才有,这四个甜姐比起90后还厉害!”

吴昕 37岁

吴昕最为人熟悉的,是跟内地女星谢娜等主持王牌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为快乐家族成员之一。主持经验丰富的她,在《乘》中就充分表现了她控制场面的应变及食脑能力。所谓三个女人一台戏,当现场有30位女星为出场次序而混乱时,她即快刀斩乱麻,立刻想出人人心服口服的安排。而她演绎台湾经典男团小虎队的名曲《爱》时,以扎辫及露腰的型格造型上阵,令网民眼前一亮,说看惯了她当主持,想不到在台上有狂野魅力的一面。

金莎 37岁

身为歌手及演员的金莎,经典作是内地青春剧《十八岁的天空》中饰演校花蓝菲琳,令内地观众印象深刻,早年更跟同门师兄JJ林俊杰合唱情歌《被风吹过的夏天》而得奖外,最为人津津乐道是她和JJ的绯闻传足10年,2010年金莎获邀担任JJ个唱嘉宾时,突然JJ下跪并说:“嫁过我吧!”虽是搞气氛,但更令绯闻疑幻疑真!在《乘》中金莎是获网民最看好的一个,认为她必入五强,因表演时充满活力及少女味十足,无论外形及台风等,完全符合女团气质。

张含韵 31岁

《超级女声》季军出身的张含韵15岁凭歌曲《酸酸甜甜就是我》爆红,为千禧后最瞩目的偶像,推出过多张专辑的她,更曾和赵丽颖合演《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等剧。在《乘》中性感露背上阵的她边弹琴边弹唱《Wonderful U》,不少网民说这位国民少女虽然长大,但依然保持少女味及楚楚可怜的感觉,更有网民留言:“她有种让人想娶了她、让她一辈子幸褔的美。”

金晨 30岁

在《乘》中年纪最小的金晨,最为网民熟悉的,莫过于是主演内地剧《无心法师》月牙一角,其实她舞功强劲,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民族舞系,并曾获《舞动奇迹》第三季总决赛冠军。在《乘》中舞姿性感撩人的她,获网民力赞颜值超高:“她既甜又酷,美得矛盾令人窒息!”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